Poagao's Journal

Absolutely Not Your Monkey

Jul 01 2008

半晚在思考

這一陣子慢慢習慣夏天又濕又熱的日子。 每當想好好安排時間, 想不到的意外會來把所有計劃中的程序打亂。 但其實, 我們生活不就在這些被打亂中的霎那而過嗎?

有個媒體想訪問我夢想是什么。 這問題可難,

posted by Poagao at 10:49 am  
Dec 31 2007

模糊掉了一年

2008 年快到了。 明年會看到許多有趣的事情, 例如臺灣選舉, 美國選舉, 北京奧運, 等事情。明年我個人想至少把電影搞成, 而希望能坐在大電影院里面抬

posted by Poagao at 6:11 am  
Jun 05 2007

梅雨季

最近每天下大雨。 我依然忙著一些關于創

posted by Poagao at 11:47 pm  
Apr 27 2007

南海藝廊

南海藝廊的影展地方不是很大, 但還是很舒服。 我差不多三點到達時, 他們在放一些學生作品的

posted by Poagao at 10:53 am  
Apr 19 2007

影展

這個禮拜天, 就是四月二十二日下午3點左右, 我2003年拍的短片『殘傭』要在南海藝廊的影展播放。 我昨天晚上過去那邊把DVD交給他們,

posted by Poagao at 9:42 am  
Feb 01 2007

殘傭

我們2003年拍的片子, ‘殘傭‘ 二月三日晚上11:30要在華視文化/教育台 (應該是11台吧) 播出. 二月19日同一個時間還要重播一次. 搞不好以後還會再重播.

前幾天三立電視台的一位小姐打電話給我說她們想訪問我. 我問她是關於什麼事時, 她就說到一些跟我

posted by Poagao at 6:23 am  
Nov 29 2006

Clay Soldiers

Clay Soldiers

我終於把我們2003年拍的 “X夫人”(www.ladyxfilms.com) 影片上傳到youtube. 我們現在在拍這部片子的續集, 希望年底可以拍完.

posted by Poagao at 3:26 am  
Nov 15 2006

介紹

潑猴的介紹

這是公視拍的電視介紹.

posted by Poagao at 3:41 am  
May 27 2005

星際大戰三部曲

前幾天看到了星際大戰三部曲, 覺得滿好看. 有些小小意見, 但是但部份來說是個滿不錯的結局.

我們的藍調樂團這兩個月會跟另一個當地樂團, 生祥與瓦窯坑3, 一起表演. 看他們
的網站或我們的網站, 都有時間表. 我上次一起表演的那天晚上有賣他們的CD, 確是十分好聽.

今天晚上, 下班後, 我們幾位拍片朋友要上船出海去! 這次不但是為了換個環境, 而同時可以在那裡拍幾個需要的鏡

posted by Poagao at 4:19 am  
Sep 07 2004

拍片了

開始拍片了! 前幾天花了好幾個小時在DV8, 拍到天亮. 希望下次稍微安排好一點. 那次實在是太累的法道.

我這裡拜六晚上要在小客廳那邊上台

posted by Poagao at 5:23 pm  
Next P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