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agao's Journal

Absolutely Not Your Monkey

Nov 16 2007

回來水簾洞

組我房子的朋友前一陣子透過網路認識到了一位 ‘一鍵鐘情’ 的男朋友, 后來決定搬回去美國, 不住我的房子。 所以我從那間又大又亮的房間搬回來我小小的’水簾洞’。我搬回來之前利用空房的時間好好的從新刷漆, 把地毯拿出去洗, 窗簾換新的。 今天可以說差不多終于弄好了, 但是還有一些東西還需要丟掉。

我這間房子的環繞聲音還沒從新習慣。 包含隔壁的電梯開開關關的聲音, 樓上 (還是樓下?) 的洗衣機的聲音, 附近白癡養的小狗一直放在家里不管而哭泣的聲音…可能再過一陣子會變成下意識里面的東西。 至少希望如此。

我們樂團終于出唱片了! 上上禮拜在華山文化中心有開唱片的派對和表演, 幾百個觀眾由來參

posted by Poagao at 1:34 am  

2 Comments »

  1. 没有国际观——您的意思台湾有国际观?或者美国有?

    不尊重法律——中共的权势确实不尊重法律,台湾的权势似乎也好到哪里去吧,陈总统及其家人是个很好的表率。

    政治比现实生活重要——您觉得中国大陆的钟表都不走字吗?一直停在20世纪60年代?比如,我的亲戚朋友同学等等没有人脱离现实生活以政治充饥。

    乱地方——中国是乱,中华民国不乱?美国更是吧(美国会想法设法让别的国家甚至全世界都乱)。

    您说在理不?

    Comment by pr — November 28, 2007 @ 9:56 am

  2. 我有提到美國嗎?我只是叫人比較一下臺灣政治界里面的黨派而已。

    Comment by 潑猴 — November 28, 2007 @ 2:22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